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网易云最火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8、曾经说好的永远,曾经说好的不放手,曾经说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经的一切,原来都只是曾经。
19、现实的社会,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你的人,你就是白纸。
20、你终于相信,生命中会出现这样一个人,就算不顾一切,就算倾其所有,就算万死不辞,你也无法和他走到最后。——《天份》
21、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22、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23、你最喜欢的一只狗跑去吃了屎,你忍着恶心帮他擦洗,别人看见你带着这只狗,还是会夸他听话乖,只有你自己清楚他吃过屎。
2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25、你难过的,不是他没选择你,不是他撩到一半就跑,是他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是他费尽心机却装作真诚以待,是他毫发无损到全身而退。
26、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2022网易云最火的伤感句子
27、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这么久都熬过来了,坚持下去又有何妨。
28、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是别人的负担,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你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适合你们的距离。
29、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他是你的万里挑一,你是他的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