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网易云最火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30、你以为热情主动他会感动,你以为你患得患失他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31、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得就不快乐,突然得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得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32、你之所以会觉得难受,大概是因为你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到最后却没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种一瞬间被失落灌满的样子让你感到不值得。
33、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34、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
35、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
36、我们都应该明白,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不能挽留,更不能回头,你觉得新不如旧,他却早就弃旧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