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
婚姻就像一条船,两个人一起划桨才能勇往直前。一个人划桨,迟早要偏离方向。分享一些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一路上,总幻想着前途光明;在爱的世界,体会到生活的全部家当;婚姻路上,全部都是悲伤。
2、十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喜欢最适合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3、心中的痛,只有我知道,难过的日子,只有我清楚;在婚姻的旅途中,痛苦伴左右,伤心在身边。
4、愿你的下一场爱情,是棋逢对手,是势均力敌,是长久永固,是白首不相离。
5、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6、蜜月时吸引对方的是身体,而婚姻要想长久的话,依靠的是两颗心的相吸。
7、十放假的时候,站学校某处在天台上,看天空以及空无有时候,同样的窈窕君子,淑女好求。
8、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辛劳,这一代最辛苦的是已经以为辛苦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
9、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场心理暗战,是不断战胜自己的过程,也是不断向自己妥协的过程。
10、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就会表现出风度;当女人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的时候,她就会索求无度。
11、疗愈婚姻的伤,寻回最初和一直都在的爱。读到哪一段,你会突然微笑或沉默?
12、学生党最经典的对话就是:借我根笔,我就一根。水借我喝一口,别对嘴。陪我上趟厕所,刚去完。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