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家和万事兴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1、没有和谐的家庭,哪来稳定的感情。没有家庭的平安,哪来社会的安康,整个社会的安宁有序。家和万事兴是一个家的基础。
12、家是什么?家是一扇门,有了门就不再害怕坏人到我们家来;家是什么?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13、幸福家庭是培育孩子成人的温床,家庭生活的乐趣是抵抗坏风气毒害的最好良剂。
14、送些心给你,把孝心给父母,把爱心给爱人,把关心给孩子,让开心驻心间,拿顺心给工作,把舒心给生活,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15、家需要有爱,有亲情的亲人,家需要那份特别的真情实感,家和万事兴,两个相互牵挂的人就是家。
16、家,是烙在游子心中深深地印记,无论天南海北,无论富贵贫穷,家永远是游子心中深深地眷恋。
17、人生每一件事,都牵扯到家,家和万事兴,家中的最为关键的问题,相互信任,相互体贴,以情动情,以爱关爱。
18、如果男人做到位,则家中少灾难;如果男人做不到位,则家中多灾多难。
19、若不合道,便婆媳不睦,闹得家务不合分居另过,家庭分崩拆离,家道不兴。
20、家和万事兴,有爱就欢心,它就象握一把沙子,松松地握着,它一点也不会漏,呵护的托着,才会长久,你握得越紧,它漏的就越多。
21、女人好吃懒做,怨天尤人是一家的扫把星,悍妇和弱妇都不是媳妇。
22、家是成长和休憩的地方,家是一种文化,家是一段时光,家是一种情怀,夫妻好比两条腿,要站稳,要走路,谁也离不开谁。

家和万事兴的经典语录
23、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在匆匆赶路,此刻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相同的目的地家。
24、父母是一家的天福星,以志为根。即以全家安乐为己任,造福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