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鼓励坚持不放弃的句子名言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3、一个有决心的人不一定能成功,坚持决心的人才能成功。
14、坚持让平凡变成伟大。但是浅尝辄止也同样让一位天才黯然神伤。
15、坚持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坚持是走向胜利必走的路线,坚持是许多人获得胜利的秘诀。
16、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肯下苦功,并有坚持到底的毅力。
17、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
18、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
19、学习就像爬山,目的性强爬得就快,尽管山坡陡,但坚持登上山顶才是最大的成功。
20、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才完成的。
21、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22、很多失败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由于没有坚持到底。
23、做了好事受到指责而仍坚持下去,这才是奋斗者的本色。
24、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25、坚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坚持是火,点亮前行之灯;坚持是灯,照亮人生之路。
26、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只要坚持,就会取得成功。

鼓励坚持不放弃的句子名言
27、能够岿然不动,坚持正见,度过难关的人是不多的。
28、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29、形容坚持不懈的名言:顽强的毅力可以克服任何障碍。
30、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
31、全力拜访,入围精英目标既定,身体力行坚持不懈,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永攀新高。
32、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