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棒的中式婚礼祝福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棒的中式婚礼祝福词
亲朋好友聚堂前,新婚燕尔好姻缘。珠联璧合情如蜜,海誓山盟比金坚。最棒的中式婚礼祝福词,欢迎大家阅读!
1、两只钻戒红气球,一捧玫瑰交杯酒。爱情岁月手牵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2、写完贺词,我把笔递到马局长手上,笑着说,局长,我们都写了,看您的了。
3、才子佳人缔良缘,恋爱情丝自早牵。海誓山盟皆缱绻,相亲相敬乐绵绵。
4、一秒钟遇见一个人,一分钟认识一个人,一辈子只够爱一个人。和爱的人做最浪漫的事,祝你们新婚快乐。
5、河水洋洋,北流活活,施罛濊濊,鳣鲔发发,葭菼揭揭。庶姜孽孽,庶士有朅。
6、无穷无尽是对彼此的爱,永不退色的是对彼此的真心。祝愿你们一生相守,缘定三生。新婚快乐。
7、风里来,雨里去,新婚夫妻不离不弃。爱已来,情已来,美满婚姻互敬互爱。新婚快乐。
8、愿快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行,愿你们婚后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永浴于无穷的快乐年华。谨祝新婚快乐。
9、梁孟才追山海誓,娇比璧珠联,鸳鸯谱订成佳耦,伉俪荣谐到百年。
10、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11、花烛笑迎比翼鸟,春风挽起同心结。相亲相爱甜蜜久,同心同德幸福长。

最棒的中式婚礼祝福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