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新婚快乐祝福语朋友圈结婚祝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新婚快乐祝福语朋友圈结婚祝词
1.连理千年合,芝兰百世馨。佳期逢良时,琴琵奏雅乐。鸳鸯相对欢,夫妇敬如宾。同力创新业,好合乐长春。祝福:新婚快乐久,一生幸福长。
2.真挚的爱为真心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真挚的爱为执着点起,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祝贺朋友用真心与执着换取真挚的爱情,甜蜜迈向幸福的天地。
3.胭正红,脂正浓,风月无边胭脂情。青竹马,白玉马,翩翩公子驾宝马。伊羞赧,郎蜜甜,缠缠绵绵入帷帘。天亦长,地亦久,天长地久共白头。祝: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4.在这个值得庆祝与纪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亲爱的朋友,你终于结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从今天开始,你将有一个温馨的窝,你的妻子,善良美丽,我祝福你
5.红梅映雪开,郎骑竹马来。喜酒宴客宾,瑞雪迎新人。唢呐吹喜庆,鞭炮鸣吉祥。叩头需见响,天地与高堂。冬寒洞房暖,爱情苦后甜。祝:新婚愉快!
6.从今以后,这个世界上少了两个优秀的妙龄青年,多了一对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珍爱彼此。祝你们新婚快乐!
7.那些爱称早已熟练,那些许诺早已兑现,那些开心依旧在心田,那些浪漫永存脑海间,和你在一起,快乐让我心翩跹,和你永相伴,即使人生短暂,也无遗憾,嫁给我,和我一起开心浪漫。
8.当幸福的钟声响起来,一对新人面对美好的未来,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愿你俩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美好的时刻直到天长地久,爱到天荒地老!
9.天空飞翔比翼鸟,地上开放并头梅,灯下一对幸福侣,洞房两朵爱情花,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愿百年好合!结婚贺词大全
新婚快乐祝福语朋友圈结婚祝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