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
1.听说你要结婚了,与一个叫“幸福”的人共结连理,嫁妆是“如意”,聘礼是“健康”,伴娘是“好运”,还听说你未来的宝宝叫“快乐”。愿你美满一生哦!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满!
3.新人携手踏红毯,越过花海幸福园。朗帅大度又潇洒,女貌天仙刚下凡。圣洁殿堂双许愿,互赠信物表爱言。四手相握烛台点,爱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长,新世纪路共前航。
4.梅花盛开迎新人,雪花漫舞庆新婚,郎有才华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对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5.你在她眼里最帅,她在你眼里最美,情人眼里爱相随,一生一世成双对。在天神仙倾羡你,在地连理嫉妒你。众人当面恭喜你,我的短信祝福你:新婚快乐!
6.英俊潇洒的你,美丽善良的她,一对佳偶在此喜结良缘;你的勇敢坚强,她的温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快乐安康。新婚祝福语
7.朝夕相处成连理,双宿双飞成比翼,携手同做神仙伴侣。愿你们新婚甜蜜,恩爱无比,永远沉浸在爱河里,当然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早生贵子。
8.吉日辰良,风和日丽,鸾凤和鸣,珠联璧合;百年好合,鸳鸯比翼,洞房花烛,满堂生辉;鸿雁欢贺,歌舞翩跹,夫妻同心,人人艳羡,祝:新婚新气象,向幸福出发。
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