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祝福新婚的唯美句子押韵 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祝福新婚的唯美句子押韵 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
1、 胭正红,脂正浓,风月无边胭脂情。青竹马,白玉马,翩翩公子驾宝马。伊羞赧,郎蜜甜,缠缠绵绵入帷帘。天亦长,地亦久,天长地久共白头。祝: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2、 新浪卷起爱的祝福,你是凤凰我是搜狐,淘宝修得同心百度!千龙为我们护航,雅虎为我们开路,TOM早为我们筑好爱的小屋,就在网易不远处!
3、 今天是个好日子,从今往后两口子,相亲相爱一辈子,早日添个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阵子,送你许愿小瓶子,塞满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4、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5、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愿意你们能永远拥抱着爱情的'甜蜜。
6、 一场婚礼正在进行,主婚人、双方家长和新娘都讲完,临到新郎讲话了。新郎很紧张,结结巴巴地说:欢迎大家参加我、我的婚礼,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7、 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怜子心。鸿雁飞过留书痕,佳偶天成户对门。月上柳梢正黄昏,佳人有约小树林。洞房花烛巫山云,誓言今生永同心。祝:钟爱一生!
8、 今天我欢喜,感恩的精神,真诚为你祝福的教堂,因为这是耶和华和永恒的爱情没有灵魂,愿上帝保佑你爱比高高于你的情绪更较深,甚至更大。
祝福新婚的唯美句子押韵 新婚祝福语简短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