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之夜祝福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朋友圈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之夜祝福的话
1.日边红霞沐金光,眼前新人结成双。交杯喜酒恩爱蓄,红锦帐中满娇羞。鸾凤和鸣幸福曲,鹣鲽同赴温馨旅。真诚祝愿你们永结同心,相伴终生。
2.我用我所有的力量,给你最炫的光芒;我用我温暖的臂膀,把你永远放心上;真心把话对你讲,选择我那是你英明最棒,我就是你心中那理想的灰太狼,快嫁给我吧!
3.一万年也不够长,一米远也不够近,九重天也不够高,五大洋也不够宽,日日相依也不够烦,时时吵闹也不够恼。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爱爱地久长!
4.爱情就像花一样,有开有结;人生的路就像山路一样,有平有凹;人在结婚那天是最快乐也最是难忘,让我们共同来祝福这对新人吧!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5.爱情的结果不是圈套,爱情的结果不是阴谋,爱情的结果不是陷阱,爱情的结果不是坟墓,爱情的结果不是伤害,请你把手放在我的心口,把耳贴在我的唇边,我告诉你爱情的结果是:嫁给我吧,现在。
6.开心锣鼓双截棍,红梅绽雪贺新婚。劳斯莱斯红地毯,礼炮齐鸣喜震天。伊丽莎白来捧场,贝克汉姆做伴郎。天长地久有多长,白头偕老看夕阳。祝:百年好合
7.花开富贵图,人结并蒂莲。歌声阵阵绕耳边,亲人高兴团团转。手牵手儿走上红地毯,心连心儿进入小世界。眉目传情露笑颜,天上神仙也会羡。祝愿新婚幸福,真心相爱到永远!
8.郎骑白马迎新人,一凤一凰闹新婚。黄毛丫头沏新茶,鸳鸯彩绣刺新花。一拜天地顺天道,二拜高堂尽人道。夫妻对拜可双赢,幸福家庭有爱情。浪漫花烛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乐!
朋友圈结婚祝福语大全:新婚之夜祝福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