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爱情的理解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0、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而能跟你一辈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的现在。
11、原来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时候,愿意拉着你一起走的人。
12、爱一个人,从来都不是让他变得和你一样,而是接受了你们的不同后,还愿意在一起,无论说了多难听的气话,还能记得回头紧紧相拥。
13、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
1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有时候总感觉别人忽略了自己,其实可能是自己太闲了。
15、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6、爱情就像捧在手里的沙子,你握得越紧,沙子会从指缝间溜走,如果你松开手,它会停在手心。
17、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18、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