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班下学期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10日


小班下学期评语
9、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上课有时走神,作业马虎少做。希正视缺点向优秀生看齐,早晨来校后认真读书,要利用自己聪明头脑,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10、你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见到老师总是很有礼貌,对待同学你很热情,上课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时老师希望你要认真细心,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争取更好的成绩。
11、你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学生,平时很少看见你和别人说话,真因如吃此,你的写作能力较差,再加上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按时完成,时常拖欠,学习成绩特别差。希今后认真读书,上课积极发言,努力提高学习成绩。
12、你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在班里,不看见你和别人交谈,上课能专心听讲,作业能按时完成,学习上能尽主观努力,但思维反应较慢,学习成绩并不理想。希今后发扬笨鸟先飞的精神,多看课外书,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
13、你是一个懂事、聪明能干的孩子。平时学习认真,成绩优良。作业字迹清楚端正,课间爱活动,善于和同学交朋友,真讨人熹欢,但自控能力差,上课随便讲话,希你今后正视自身的缺点,争做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14、你是一个性格内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胆子较小,遇到一点困难和挫折就会掉眼泪。平时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按时完成,学习成绩不够理想,执笔姿势不正确。希你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作业的速度就会大幅度提高。
15、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真讨人喜欢。平时学习较认真,成绩较好,发言热列,劳动积极。但老师布置的做业不能完成,时常拖拉。希你今后按时完成作业,争做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