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奢求太多的伤感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0年10月12日
不奢求太多的伤感句子_说说句子

我知道我不招人喜欢,我也不奢求太多  

我不奢求太多,唯愿时光记忆,一路繁花千树。   —— 咖啡啡《哲思――唯愿时光记忆,一路繁花千树。》

不该有太多的奢求。要知道,贪念多了,他就厌了  

后知后觉,原来是自己奢求太多!想明白了才发现其实不要奢求太多,不要看的太重要,自己就不会觉得委屈了。觉得委屈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的要求太高!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不奢求太多,不希望太满  我喜欢你,以后会更加喜欢  

一个人不可奢求太多,因为奢求多了,就会一味索取,就会失去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和和谐。  

一直信奉有得必有失这句话,所以不敢奢求太多,因为没有太多东西可以失去。  

喜欢你那么久,可不可以看我一眼,像你看别人那样。算了,我不奢求什么太多的了。  

自己才是可以对自己最好的人,别奢求有人会待我如我,奢求太多,失望更大,平平淡淡便是最好。  

幸好我还有朋友陪我在春夏秋冬,真正的朋友一两个就足够,太多也不奢求,能分享喜怒哀乐一起喝杯酒  

我们不应该奢求太多,也不应该埋怨太多,遇见本就是一件小确幸,哪怕是不好的事件那也是一种微小但又确实的幸福。  

我不奢求在夏威夷海滩赏月,只奢求能看到明天的黎明。  

遇见你以足够美好,我以不敢奢求太多,只愿时光不再负人,祝你安好!  

我说,瀚海可尽,月亮可掬。  落不得太多字句,只为你一生眉目清举。   —— 甫子寸《三寸天堂》

在人生的终途,没落、或是辉煌都无关紧要,因为在启程前我们并未奢求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