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分秒必争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分秒必争的励志句子
1.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作者:达尔文(英)
2.任何的工作本身都是没有未来的,工作的未来掌握在工作者自己的手中
3.遥望梦想前方,伸手触及希望。不畏雨雪风霜,何惧世事无常。在奋斗的路上,锁定目标不张望,奔向勇敢者的天堂。人生之路,说长也不长,在挫折的磨砺中,渐渐成长。责任担在肩膀,前程闪耀光芒。
4.工作是一种乐趣时,生活是一种享受!工作是一种义务时,生活则是一种苦役。
5.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买难寸光阴;失落寸金容易找,失落光阴无处寻。
6.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备战中考。
7.人生最可贵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实实地做事儿,兢兢业业地工作,诚诚实实地交友,心底坦荡地为人。
8.决战高考,改变命运。
9.我上不管天,下不管地,中间也不管空气。我只管思念你,把祝福送给你,愿快乐陪伴你,好运追随你,成功纠缠你,健康青睐你,幸福一直赖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