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争分夺秒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关于争分夺秒的励志句子
1.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
2.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作者:达尔文(英)
3.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
4.生活在前进。它之所以前进,是因为有希望在;没有了希望,绝望就会把生命毁掉。
5.坚持,是一种态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难得珍存的一种态度。因此,坚持也需坚持。
6.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
7.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
8.苦海有涯。而学无涯,志者战高考,惰者畏高考。
9.争分夺秒巧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攀蟾折桂,舍我其谁”。
10.一个成功的商人是虎,一个失败的商人是狼,你和他们中间哪个打交道。
11.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12.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13.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无穷老将至。晨昏滚滚水东流。今古悠悠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