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竞争与合作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竞争与合作的励志句子
1.不要只喜欢看着别人去竞争,而自己却不敢去和别人竞争;不要只喜欢与比自己弱的对手竞争,而不愿与比自己强的对手竞争。
2.在我们的生活中,竞争与合作无处不在,竞争,可以促进发展,合作更有利于取长补短,形成合力;在合作之中竞争,在竞争之中合作。我们要在竞争中学会欣赏学会合作,才能营造和谐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
3.胆小的人无法体会到竞争那惊心动魄的魅力,永远都感觉不到冒险的乐趣;胆小的人视冒险为人生之大忌。其实,不敢冒险,才是人生的忧患。
4..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英】英达尔文
5.共同进步即双赢是竞争最 理想 的结果。良好的合作,创造竞争中的双赢。在竞争过程中双方相互 激励 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大家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发现,有所前进。
6.人,是需要竟争的。竟争靠的是知识,有知识超过别人,然后再以获得的一些物质去让自己在社会上有立足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使社会更加繁荣。如果没有竟争,那样的小草风一吹就倒了,但如果有了竟争,再大的风也不能把它吹倒,因为它经过了千锤百炼,已根深地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