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2.李敖点评男人爱情篇:①不主动,美女就会让别的男人爬到身上。②不拒绝,就会有丑女爬到你身上。③不承诺,没有女人愿意让你爬到她身上。李敖点评男人工作篇:①不主动,好位置别人弄走;②不拒绝,什么瘪事都安排给你;③不承诺,没有那个领导相信你。
3.春天,你在后山种下一个女朋友,到了秋天,结出那漫山遍野的绿帽子!
4.最烦躁的就是那些穿短裙还穿保险裤的,你们这样穿简直就是侮辱了短裙。
5.想要发,发发发……祝福你是财路发发发,事业顺顺顺,今天三一八,越你心想事成,一路下去!
6.上初中还很萌的时候,有个女同学叫许一竹,拼音简写就是“XYZ”,她一直引以为傲,觉得自己名字的缩写很帅气,就在自己的所有文具上都写上花体的XYZ三个字母。直到有一天,班长拿起她的一支铅笔,看着上面刻着的三个字母XYZ,慢慢念道:“小…淫…贼。”
7.真是没有一件外套能比得过校服了,袖子藏手机,兜里能装书,卷起是枕头,摊开当毯子,哪里都敢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