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66.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67.【看了牛郎织女的故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爱情;看了桃园三结义的故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兄弟;看了你和猩猩的合照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绝配!】
68.有人说,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在努力过后,你需要耐心等待。只要肯去耐心的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69.曾经爱过,你是我念碎三生的名字,如今分离,你是我听落九天的风月。这无法相守的诺言,这难以更改的痴情,如相思的桃红,一季又一季的开落,只为等待某天,你和我在这里路过。
70.单身,打扮可以随随便便,吃东西可以没节制,不用为男友吃醋,不用吵架躲起来哭,不用找朋友哭诉,不用顾及对方感受,不用担心大姨妈不来,不用烦恼自己胖,不用在意自己长得难看,想出去玩多久玩疯都沒人管,想多粗鲁就多粗鲁,话费信息都用不完,单身多好啊!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