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86.分手之后,我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你以后的女人一个不如一个!
87.某天,上小学的小强拿着妈妈给的百元大钞去学校交书本费,可是那天学校没有收。回家路过小商店,小强偷偷花了元。到家后妈妈问:“交钱了吗?”小强:“今天没收。还给您吧。”妈妈生气地问:“怎么只有了?”小强抿抿嘴道:“回来的路上丢了元……。”

调侃自己的励志句子
88.爱情就是犯贱,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女人就来了!
89.坚强做自己,因为你的软弱别人只会对你视而不见,你的眼泪说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软弱,记住在这世上,没有人会同情一个弱者,也没有人会在乎你的眼泪,收起你的软弱和眼里,做一个内心强大勇敢的自我。
90.男人最痛苦的三件事:被情人撞见陪老婆买菜;被老婆撞见同情人逛街;被老婆和情人同时堵在巷子里。
91.我不是一个最有钱的演员,但是我要做一个最有爱心的演员。
92.其实没有牵手的人也无所谓,只要有肯给你暖手的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