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曾经和现在的句子励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曾经和现在的句子励志
1.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流逝告别。我们慢慢地走向一个被上帝作记号的地点。作者:郭敬明 出处:小时代
2.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3.其实很想念曾经,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释怀。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一辈子。
4.一直一直,我尽力去挽留那段已经变质的感情,直至如今也不曾想过放弃;但是,你说你已经有新欢了,那一该才明白了,我是一个傻子,幼稚得,以为你还是爱我的。是的,你给的爱带来了幸福,可是,也因为给的幸福带来了此生已经冇法忘记的回忆。
5.三年,我绕了地球一个圈,才明白用心去看世界,而不是一味离开。我经历伤害,承认过去,学会告别,继续前行。最终,我对上帝满意,对自己满意。出处: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