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身心疲惫时励志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身心疲惫时励志的句子
1.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2.佛说,心外无物,是舍是求,只于你一念间。或许,急于 追求 最后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惫,或许攻于心计最终把自己弄得世俗平庸。
3.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4.心累了,不再挣扎了,有许多人的陪伴,却都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人。
5.他疲倦了,可是这种情况老没个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儿,哭一场,睡一觉。他浑身冒汗,疲惫不堪,仿佛同五个酒鬼进行了一场搏斗似的。
6.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
7.想你,是一种淡淡的忧伤,想你,我会甜蜜的微笑。只是,想念的背后就是忧伤。于是,不敢想你,企图寻一些事来勾离对你的思念,只是徒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