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身心疲惫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身心疲惫的心情说说
心痛心累的说说,伤感扎心,送给身心疲惫的你!
1、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2、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3、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4、如果有一天,我无缘无故删了你,请原谅,那是我发现,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个。
5、念旧的人就像一个拾荒者,表面上不动声色,却满心澎湃,割舍不下。
6、需要频繁修补的关系,不如就不修补吧。
7、一个人的心,可以反复的包容,可以反复的承受累累伤痕。但是,我忘记了,人是会累的
8、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9、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10、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11、有人说,再冷的心终有被捂热的一天;可是,他们忘了,再热的心,也有被冻伤的那天
12、都不知道曾经的热情跑到哪里去了,现在想想只剩下一个空壳,过一天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