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内心烦躁来自对自己无能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内心烦躁来自对自己无能的句子
6、是什么让自己这么迷茫,是什么让自己欲哭无泪,已经不需要倾听的对象,已经没了倾诉的冲动,只剩下凄凉的心碎声,静静的静静的随着时间耗尽我所有的精力。
7、为了寻找幸福,我们会许下一些诺言。可当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现有些诺言是虚伪的谎言。
8、我已经累了,我想休息了,请你在我休息时慢慢地飘出我的世界,飘在空气中,在阳光的照耀下静静地散去,脱尽你的颜色,散尽你的模样,好让我看一看天的颜色,让阳光进入我的世界,温暖我的心怀。
9、我喜欢的人却不喜欢我!仪,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和你做朋友那天起,直至今日,我对你的思念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心痛了,碎了……
10、心累了,自己可以打上背包去远游,让自己的心在美丽的景色中沉醉,远离尘世的喧闹。
11、那么心累了呢?心累了又能怎么办呢?心伤了,伤彻底了,并且已经逝世了……是不是这个人活着已经没什么意义呢。每当自己想改变身边的事物才发现自己真的无能为力……到现在才明白当自己无力去改变一切,无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无力去拥有想要的东西,是多压抑…尤其无力改变身边最亲近的人,内心是多么焦虑,一切是那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