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内心烦躁来自对自己无能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内心烦躁来自对自己无能的句子
12、心若累了,人就失去了灵魂,做事没有了头脑,世间的一切仿佛与他无关了;心若累了,无所谓理想,无所谓热爱,一切都变成了灰色,痛苦与压抑缠身,生活的热忱便越来越淡了;心若累了,心就痛了,心就碎了,人也麻木了,就会在人生的棋子上徘徊不前,一切也就无所谓了。
13、无论你处于哪个阶段,无论你如何调节情绪,无论你心态多么良好,都有心累的时候,心累的感觉,心累的阵痛,心累的无奈。
14、人累了,可以休息下让自己回复精神……心累了呢?心累了,可以让心休息下恢复精神吗?可我只是想让它沉睡,不要醒过来,那样就不用想那么多事情了……那样就不会那么累了!
15、身累的时候你可以休息、休养、疏筋、按摩,很快就能恢复过来;而心累则无方可施,无药可治,伤其精,损其神。重则如履薄冰,随时都有生命之忧;轻者如其多病,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