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暗无天日,烦恼随着一天比一天增大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9、没有理由的情绪,没有理由的郁闷,没有理由的理由。人生是没有理由的。
生活暗无天日,烦恼随着一天比一天增大
10、很多的时候都是无缘无故的郁闷,也许是因为长年累月的压抑,也许是烦躁的心态,也许什么都不是,就是单纯的人生理时钟的需要而已。
11、有的时候人会去想一些不符合思维的事情,人是一个矛盾体。人的一生当中都要在不断在解这个矛盾体,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情绪,那么多的郁闷。
12、我手握几枝鲜艳的玫瑰,但不知把它们献给谁?我斟满醇美的葡萄酒,但不知与何人共举杯?我眼巴巴望着亲密的爱侣一对对,但不知属于我的恋人是哪一位?
13、生活,真的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心里真的很烦,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总是没有精神。
14、很长时间以来心情一直很乱,静坐下来整理一下自己,凌乱的思绪,想想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可能是有些事情来的太突然,也是自己无法预料到的,但是对是错,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
15、人生,难称心,生活,难如意,活着就会有烦恼。动情就会伤人;动爱就会伤心。可是,我们都做不到不动情、不动爱。就这样,有些情,在脑海中想着,念着,陶醉着;有些情,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徘徊着;有些情,在红尘中爱着,恨着,纠结着;有些情,在俗世中伤着,痛着,牵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