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某人失望心寒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5、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16、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7、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18、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19、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20、这个世界已经够为难你了,就不要再为难自己了,更不要让不爱你的人给你添堵了,好好爱自己。
21、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扎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22、别傻了,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你的枕边人,也做不成你的心头爱。
23、大概不合适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会让我哭,之后,我说我要走,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
24、感情里无需计较对与错,因为他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因为他不爱你,所以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25、再好的链子,也拴不住爱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你要什么时候才明白,他只是没那么爱你。
对某人失望心寒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