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某人失望心寒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6、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27、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的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酒,关于爱情我们只字不提。
28、其实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毕竟感情是互补的,一个人主动久了也会累的。
29、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30、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来了,要怪就怪自己当初不珍惜。20.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31、希望和失望也绝不能是善,因为恐惧是一种痛苦,希望不能脱离恐惧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识的缺乏,和心灵的软弱无力。
32、在完美的彼岸刚刚上演了一场悲剧,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
33、备胎就是备胎,一句不爱就可以给你多年的等待一个交代。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握住最想要牵的手,错过的岁月就会成为不断的寻找和将就。
34、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

对某人失望心寒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