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某人失望心寒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35、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36、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变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哀大莫过于心死,心死莫过于一笑。
37、善良给对了人,会对你感恩;善良给错了人,会让你寒心。心软给对了人,会对你情深;心软给错了人,会让你痛心。宽容给对了人,会对你热忱;宽容给错了人,会让你窝心。
38、人穷,别走亲,寒心;不疼你的人,别去找;不帮你的人,别讨好;不想你的人,绝不打扰。疼爱你的人,放在首位;帮你的人,和他深交;惦念你的人,把他记牢!只有真正落难了,才明白:谁是焦急的牵挂,谁是转身的天涯!做人,人心换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