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雪的优美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雪的优美短句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
1、轻柔的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渐渐地,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密密麻麻的。
2、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随风飞。
3、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轻轻地飘扬;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似一阵。
4、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
5、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
6、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
7、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顶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站在高楼的平顶上望出去,就像连绵起伏的雪山。
描写雪的优美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