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水的优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水的优美句子
1、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绿、恬静,令人神往。远看它是那样的绿,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带;近看它是那样的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游动的鱼虾。夜晚,那弯弯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样的美丽,又是那样的温柔。此时的小河更显得迷人。
2、河,深深地向往着一泓静湖。它冲过千重山冈的阻隔,终于来到这清澈又恬静,美丽又宽广的湖边,为的是与她融合,使宽广的湖面更加宽广。
3、门前一条小河,说深不深,说浅不浅,是山泉汇集成的。窄的地方,潺潺做响,搭上几块石头,便可涉足越过;宽的地方,像一泓深潭,晶莹碧透,清澈见底,两岸柳丝婆娑,绿草茵茵。
4、草原上的河流具有狂野和娴静两重性格。每当滂沱大雨之后,山洪猛发,汇入熊河,顿时,它像一群疯狂奔腾的黄膘马,万千只飞蹄击出隆隆涛声,以不可阻挡之势奔向碧玉湖。但是如果晴上两天,洪水马上消退,草地就像海绵吸尽污垢,显出一泓清碧。浅滩上的流水净似琉璃白玉,露出浅黄或淡绿的水底卵石,每隔百十米就有个激流冲刷出的碧绿水潭。远远望去,熊河像条银带缀着颗颗深绿色的宝石。

描写水的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