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云的优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云的优美句子
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移去。几朵白云像一叶叶洁白的风帆,在湛蓝悠远的天空逍遥自由地漫游。抬头看着一片片的云,小编觉得人间值得。
1、西上顶上的块块小云朵,在人们还看不到旭日的时候,它们就被朝霞烘得艳红,宛如一缕缕点缀在白玉上的彩翡。
2、云彩在这山区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云常来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着云朵走来走去。
3、这银光奔泻的云海,像是远在天边,又似近在咫尺。轻拢慢涌,铺排相接,变化多姿,妙趣横生。
4、在我们头上,其他的云却在蓝空里飘浮,投影在下面的雾层上。后来所投的影越来越多,上面的云也渐集结起来,罩住了勒孔德山头,并沿着山径压到我们头上来。我们又再冒着雾气往上爬。雨认真地下起来了。
5、云,美丽的云,洁白的云,姿态万千,从天的这边飘到天的那边。
6、无数雪白的云团聚集在远处,气势磅礴地覆盖了脚下的群山。云块轻轻地碰撞着,挤压着,推拥着,缓慢而又柔和地翻腾起伏,无声无息地向这里拥来。
描写云的优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