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2、一场疫情,明白所有!
13、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家永远最温暖,家人永远最重要。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心就不会害怕,人就不会孤单。
14、想念我班的孩子们,希望疫情过后,我们更要好好珍惜彼此。
15、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这次的疫情果然像一面照妖镜,人生百态尽显,个体的力量就算再微乎其微,也能上成千上百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16、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和我的朋友们喝酒吃火锅撸串喝奶茶,开车兜风。
17、戴上口罩和手套,做好防护大家好!
18、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愿疫情早点结束,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19、有了黎明仍会如期到来、春天终会如约而至、美好生活就近在咫尺的信念,眼前的一切黑暗和艰难都只是更加激励我们努力学习、战胜疫情的动力,因为我们知道这一仗,我们必胜!
20、灯火闪耀,大家都在欢度元宵佳节时,总有那一抹“警”色,舍弃与家人的团圆,顶着寒风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用生命呵护生命,用真情抗击疫情。
21、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2、疫情期间,撒下花种子,祝愿:春暖花开之时,你在我在大家安好!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