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3、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4、生命无常,愿你无憾!想做的事就去做,想见的人就去见。好好善待身边的每一颗真心,好好珍惜相伴的每一个瞬间。不要等到人走茶凉,在心间徒留怅然!
25、坚定信心坚决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
2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7、窗外,雨仍淅淅沥沥地下着,翠柏高楼也仍挺立着,景色没有变化。雨,冲刷着污秽,只要挺过这场雨,一定是幸福美好的明天。
28、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没别的要求,只想回去睡半天。
29、疫情当下,禁足中享受着长达一个多月的假期太难受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30、生活需要我们深刻的认识,调整自我的心态,落实信仰的坚持,把握生命的信心作用,在生活中去实践、见证和升华。
31、祈祷世界:面对疫情,愿一切安好!
32、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寒冬终将过去,希望就在眼前,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时!
33、那有什么苦尽甘来,但是生活是苦不尽,甘常在的。那么苦的人生里一点点甜都可以回味很久。希望疫情赶快结束!
34、最近阳光好好,春天也要到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西安加油抗疫情正能量短句子(精选45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