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调侃军训苦累的段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1、 每次训练结束,教官都会选择,表现不好的同学出来惩罚,其他同学观看,特别的是教官叫单脚着地,双臂展开,大喊金鸡独立。祝军训快乐。
、 军训早,学生跑,骄阳洗澡,汗水飘飘,白皙的孩子,被烧焦,腰板硬,腿脚好,昂首挺胸,正步声声,愿军训给你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信念。
13、 【军训插曲】教官问我:我的裤子是什么颜色?我:黑色!教官问:是白色吗?我:不是!教官摇头。教官叫来他的属下问:我的裤子是白色的吗?答:是!教官对我说:聪明点,要学会说是!学会军人的规矩,悟出人生的哲理,愿你军训充实快乐!
14、 军训时,某位学生提点子扮演真人离间计,结果自己被当间谍挨了打,后悔道:“早知道,就扮演美人计了!”祝同学们军训快乐,日日开心!
15、 记得军训的第一天,大家都没有进入状态,都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在站军姿的时候,教官说:真实一群软绵绵的面条;一同学说:太硬的面条谁敢吃啊。大家听后狂笑不止。祝同学军训顺利通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