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伤感的句子表达心情失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2、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13、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迷了双眼,只会徒生感伤,那些记忆就让它散尽天涯。错过了风雨,才会遇见彩虹。
14、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却还要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要前行,因为习惯了。
15、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地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16、爱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爱了,听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听了,养了多年的习惯你突然就改了,终究时间还是比爱强悍。
17、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伤感的句子表达心情失落
18、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