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伤感的句子表达心情失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9、你看多可惜,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故事的最后又难免变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谋已久的离散,运气都用来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20、有些痛,有些疲惫,只有自己懂。喜欢在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21、风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泪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选择,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不是每个人都一定快乐,不是每种痛都一定要述说。
22、我多想让你知道,这些年我经历最深的痛,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独无依,也不是回忆的刺,而是我遇见了你,又轻易的失去了你。
23、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动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剧,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剧终的是我。
24、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伤感的句子表达心情失落
25、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26、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