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陈忠实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陈忠实经典语录大全
陈忠实经典语录大全
1、我不敢轻视任何一个人物,他们的结局都是一个伟大生命的终结。他们背负着那么沉重的压力,经历那么多欢乐和灾难,而未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死亡的悲哀远远超过诞生的无意识哭喊。
2、朋友之交,宜得删繁就简。
3、能享福也能受罪,能人前也能人后,能站起也能圪蹴得下,才活得坦然,要不就只有碰死到墙上一条路可行了。
4、人是个贱虫。一天到晚坐着浑身不自在,吃饭不香,睡觉不实,总觉得慌惺兮兮。人一干活,吃饭香了,睡觉也踏实了,觉得皇帝都不怯了。
5、好好活着!活着就要记住,人生最痛苦最绝望的那一刻是最难熬的一刻,但不是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刻;熬过去挣过去就会开始一个重要的转折开始一个新的辉煌历程;心软一下熬不过去就死了,死了一切就都完了。好好活着,活着就有希望。
6、生命体验由生活体验开始,但能够进入生命体验的只是少数,即使进入了生命体验的作家,也不是每一部作品都属于生命体验的作品;创作是一种生命体验和艺术体验的展示;任何一种流派和一个主义,都是作家独特体验孕育的结果。
陈忠实经典语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