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陈道明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陈道明经典语录

陈道明经典语录
1、信心来源于纠正,就是对于不好的纠正。
2、一个男人他永远想掌握着自己的权利指数,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你连自己都控制不了,你还掌握什么世界呢?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出发的那一刻起就不在迟疑,起点是孤独的,偶尔也会迷失,如果不想沦为梦想的旁观者,唯有一路向前,即使看不清前路,也要固执的走下去。
4、一个好男人,最大的特点,首先,要学会忍耐~~
5、写自传?我这辈子都不会写。我这种所谓的名人,不值得记载。最大的存在,看演出角色就可以了。至于鸡毛蒜皮、豆腐帐式的生活罗列,没有必要去记录。我觉得是浪费纸张,还是把纸用来传播文化吧。
6、社会约束实在太多,小时候我常想,如果能躺着上课该有多好。躺着的人必定是睡着、死了吗?不是的,躺着的人,多数是思考的人!为什么,躺着的人,多数是思考的人。
7、胆大胆小不能量化,有些地方胆大了,有些地方胆小了。艺高人胆大,掌握的东西比原来多了一些,做一些事情、说一些话可能胆子就大了。胆小的地方,学会比以前更珍惜生命,更珍惜个人的荣誉——不是演员的荣誉。 这里为什么要特别把个人和演员荣誉分开?
陈道明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