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俞敏洪关于做事的经典句子30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6、我们必须设定做事情的目标,这个目标帮助你确立人生中一段时间内的运行轨道。一旦目标确立,你的所有日常生活都会围绕这目标运行。
7、做事情要有耐心,慢工出细活,不要急于求成。一个理想可以分成无数阶段去实现。
8、一个人一辈子有两件大事要做:一是尽可能享受今生今世生命的美好,二是要成就一番事业,获得做人的尊严。
9、人之所以被动,主要的原因是心中没有真正重大的事情要做或心中没有远大的目标要实现。
10、小事做不好的人绝对不可能干出大事来,能否认真地把一件事情做完是一个人能否取得成功的基本标志。
11、人世间,任何事情的结果几乎都取决于当事人所持的态度。
俞敏洪关于做事的经典句子30条
12、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
13、天才就是把一件事情做到无比熟练的境界,达到创新的程度,以至于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和他相比,他就是天才。
14、做一件事不需要努力,就像谈恋爱不需要追求,登山不需要攀爬一样,不会给我们的生命留下任何足以品尝的味道。
15、做任何事情其实都不是很难,只要把握两点就行:一是方法;一是坚持。用正确的方法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16、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慢慢走向成功。
17、任何事情的成功都是你不断努力的结果。当你碰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把它想像成不可克服的困难。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克服的。只要你勇于面对困难,想像着战胜困难后的喜悦,你就会开始充满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