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忘初心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不忘初心的句子
每个人,每一秒,都在拖着沉重的步伐前进,却渐渐迷失在这种踽踽苦行的滋味中,终忘了当初为何踏上这条旅途。不忘初心,方能轻便脚步。以下是不忘初心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行走在风生水起的红尘,日子,不言浮华,只握紧生命里最朴素的一寸光阴,独念,岁月初心不忘。
2、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放任潇洒,终成无畏!
3、“志于道、依于仁、据于德、游于艺”,这是南航校长对2014届学生的寄语。志于道,就是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立志于大道的人,古人说:“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生天地间,不言立志,不问方向,就无以做大事,就无以成大业。因此,做人需立志,而且志当存高远,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依于仁,做一个文明友善的人,仁是传统文化核心关键词和主流价值观,“仁”的最高境界是爱家、爱国、爱天下,存善心、做善事。据于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游于艺,做一个自由愉快的人。做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不忘初心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