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年轻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年轻的句子
年轻的句子
1、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2、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使你皮肤起皱,但是失去了热忱,就损伤了灵魂。
3、我太年轻了,甚至不懂怎么去爱她。
4、只要你不认老,就会永远年轻,即使你脸上长满了皱纹,你依旧可以有一颗年轻的心。
5、应该趁着年轻 和喜欢的人一起 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
6、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7、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 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8、去见你想见的人吧,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还年轻,趁他还未老。
9、年轻的时候必须浓墨重彩,这样年老时才会甘愿素衣简行。
10、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11、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可能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年轻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