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撩已婚女人的套路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撩已婚女人的套路情话
1、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2、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
3、无论世界怎么变,无论你的心还在不在,我都要告诉你:我依然爱你,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眷恋。
4、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情有独钟。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拥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
5、世界说大很大,说小很小。大到走了那么久,还没跟对的人相遇,小到围着喜欢的人绕一圈,就看到了全世界。
6、你开心的时候,我的心情艳阳高照;你悲伤的时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7、 不敢说我会等你一辈子,因为我没有几个四年可以去耗费。但相信我会爱你一辈子,因为你给我的没有人能再给我。
8、如果你开心,我何必挡住你的阳光,我更愿意送你沐浴阳光,别忘了阳光离开了,在原地为你撑伞的我,一直在为你留守
9、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撩已婚女人的套路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