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少妇最想听那几句暖心话语 撩已婚女人的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少妇最想听那几句暖心话语 撩已婚女人的情话
1、我每天都盼着,能够天天这样抱着你
2、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3、你有多特别呢,万千人中走过,即便近视也能一眼望到你。
4、我喜欢你,在所有时候,也喜欢有些人,在他们偶尔像你的时候。
5、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
6、你说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给你够不够,告诉我你要去多久,用一生等你够不够。
7、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能会忘记这一天。但将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
8、喜欢记忆中,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记忆中,你体贴的话语。喜欢记忆中,你给我依靠的肩膀……
9、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10、我无法保证给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没有争吵,没有分歧,但我能保证只要你坚持,我定会不离不弃。
11、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12、和你在一起是奉了爱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给你,任由你去安排,它准备接受一切,无论甜蜜或是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