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已婚妇女婚外情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已婚妇女婚外情的励志句子
1.聪明的男人会把他的女人宠的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二逼男人会用他的臭脾气把他的女人变得见到任何一个献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2.爱,也许真是这个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解,但却永远走不进对方的世界。
3.姑娘们记住: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远不要自我催眠说只信爱情不屑物质,在现在这个人人敏感金钱的年代,肯为你抛洒自己的血汗钱才代表真心爱你,因为小气的人永远只爱自己。
4.不要贪慕虚荣。虚荣是一剂毒药,而且会上瘾。
5.没有伴侣的时候,即使是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这个时候,孤单是一种境界。 你可以一个人走遍世界,结识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选择下班之后,立刻回到家里, 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那份孤单。
6.QQ里你调皮的头像忽然闪了一下,就再也没见动静,看看表已是深夜,我关掉了电脑,可"我想你"勾起对你的思念,再也关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