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给已婚女人的情话 打动已婚女人心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给已婚女人的情话 打动已婚女人心的句子
1、我只是希望那个男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善待你,呵护你,照顾好你的今生今世,我会依然如同以往向上帝祝福你,而且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我无法亲自照顾你,所以,我会祈求上帝一千倍的祝福你。
2、但是我没有权力去希望你也这样认为,我想我会对你说:累了,回家;倦了,回家;受伤害了,回家。我是你的丈夫,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灯将永远为你而燃。
3、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4、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5、我是你的罗密欧,为你欢喜为你忧,见你微笑心颤抖,想你饭菜难入喉。甘愿为你做所有,永远伴在你左右,情意深深手牵手,爱情一生在心头!
6、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祝你快乐!
给已婚女人的情话 打动已婚女人心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