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经典爱情语录排比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经典爱情语录排比
你知道在你的心中爱情是什么模样的,可是你知道在诗人作家眼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吗?【经典爱情语录排比】告诉你答案。
1、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对人生的欺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2、有人说等待浪漫的,也是漫长的在数个关于等待的夜晚,也许少年也会熬成白头我时常会告诉自己,虽然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绽放时的艳丽,然而却不会错过,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
3、你看我活着不能没有你,不单是身体,我要你的性灵,我要你身体完全的爱我,我也要你的性灵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绝对的全部——因为我献给你的也是绝对的全部,那才当得起一个爱字。
4、你早已成我灵魂的一部,我的影子里有你的影子,我的声音里有你的声音,我的心里有你的心;鱼不能没有水,人不能没有氧气;我不能没有你的爱。
5、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
6、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经典爱情语录排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