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科比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科比经典语录
世界体坛巨大噩耗: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丧生,终年41岁。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条推特,被定格在祝贺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自己。作为极其成功又极其励志的球员,科比影响了NBA一个时代。他激励人们拾起篮球、竭尽全力去拼搏的精神,永远会被我们铭记。
1、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When you want to give up, think about what made you insist on coming here.
2、我现在所做的,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What I'm doing now is to pursue perfection.
3、如果现在湖人是泰坦尼克,我会和他一起沉下去。
If the Lakers are Titanic now, I will sink with him.
4、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What I do now is for the sake of perfection.
科比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