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是一种感觉,相守是一种默契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是一种感觉,相守是一种默契
8、相爱是一种感觉,一种须用两颗心去体验和感受,才能体会出那跌宕起伏的美丽。相爱也是一种付出,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无所索求的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
9、相爱的时候彼此相互吸引,当我们享受过了爱所带来的甜蜜和浪漫,一切归于平淡,回到现实,我们会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和一些琐碎的家务事缠绕着挥之不去,这时我们也许会怀疑爱情是否已经结束了。
10、爱情归于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象炉火,它能给你一生的温暖。它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却让你心静如水,让你舒适,能陪着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所有的激情最终都会归于一种平淡,我愿守着这一炉暖融融的火度过温馨而平淡的生活,
11、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12、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语言。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即使两两相望,也是一份无言的喜欢。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实的心安。
13、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爱是一种感觉,相守是一种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