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是一种感觉,相守是一种默契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9、真情心与心间取暖,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却不感孤单,人生心与心的交汇,即使不在身边,而相吸的念却依然挂牵、
20、心语交织让心意渐浓,彼此因懂而近,却深深在脑海里,心雨淋漓让心情生动,彼此因爱而亲,却浓情在两心里。
21、静静地守候着,懂有了所语,并非无言,把感动珍藏于心中,悄悄地解读着,情有了所系,并非无语,让心灵共鸣于相通。
22、无声间,有着心灵的震撼,默默地给予着,念有了珍惜,无息间,有着心情的感染,呆呆的祈祷着,爱有了所依。
23、所谓继续,人已走远,心却还在,感情还是完美,所谓离分,人虽还在,心已离去,缘份已经无望。
24、恋爱用的是情,感情要的相互用心的疼,需尊重,相守用的是心,感情要的不是谁比谁强,要换位。
25、感情是彼此,舒服畅心,没有躲藏,好好用心过,交往是尊重,没有害怕,没有防备,爱过别错过。
26、我会好好爱你,直到死去,不给自己留下余地,哪怕是你不会爱我,看着你笑,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