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快乐的人无法理解想死的心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快乐的人无法理解想死的心情
16、其实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潜台词他也都懂,他的无动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纵,他只是不喜欢你而已。
17、终于学着对一切的一切熟视无睹。安静的呆完这还来不及认识的岁月。
18、生活迷茫成一片,浑浊不清,拖沓无序。就如多年前的一块伤疤,无法愈合,无法劈开,如一抹鬼影拖住我的脚步,是生如死!
19、一个人如果等了一生都没能等到自己要等的人,却又始终不死心放不下,便会化作一颗树,在原地年复一年地等待。得不到爱情,上天便给了她天长地久的永恒。
20、四季风雨,冷暖轮流,江南烟雨,细雨溟蒙。时间雕刻的玉镯惢丽精美,如若滑落指间,却会碎散一地,繁乱淋漓。
21、小时候,牵着我手的那个老人,我以为他不会离开。
22、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你爱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23、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视而不见别的美,生命的画面停在你的脸。年华似水匆匆一督,多少岁月轻描淡写,想你的心百转千回,莫忘那天你我之间。
24、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裏的人,而不是那裏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也是因为那裏有和自己相关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25、喜欢长久浸在忧伤中,忘了尘世烟火,只愿在其中能反复回味你留下的苍凉;喜欢浓浓的黑夜,没有一点光线,因为那时眼泪就可以不必隐藏;喜欢绝情的冷漠,那样我才有足够的热情面对更加的难过。
26、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27、眼泪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当初想和你过一辈子也是真的。
28、我的心,是一座城,一座最小的城。没有杂乱的市场,没有众多的居民。冷冷清清,冷冷清清,只有一片落叶,只有一簇花丛,还偷偷掩藏着,儿时的深情。